這次要發的也是Lag三個禮拜的開箱文!
因為入手就開始把玩了,所以根本就沒時間發心得文阿 ~~

首先來看入手的全部配件 地下街全餐 = 主機 + 保護套 + 快打旋風IV (戰國無雙是另外買的)

1.JPG

3DS開盒全部配件圖 : 說明書*1 、 主機本體*1 、 座充*1 、 變壓器*1 、 觸控筆*1 、 (2G記憶卡 *1 在主機內)


 2.JPG

 本體寫真來一下.....這種烤漆面真的很容易沾指紋....要是跟NDSi設計一樣是霧面的多好阿 = =

 4.JPG

躺在座充上的樣子 ( 這次的設計真的很方便!)

側邊是無線網路的開關

 5.JPG

OPEN! 多了類比搖桿,不過有種說不出來的手感,好像是平貼在機器上移動的感覺。

 6.JPG

多了HOME鍵,隨時隨地可以回到主畫面。

 7.JPG

最大的賣點:3D畫面開關,可調3D強度,不過一般都開到1/4左右就能感覺得到3D,全開眼睛反而會很累。

 8.JPG  

雙鏡頭,能拍出3D照片也靠它!

 10.JPG

 主畫面,這次多了4個內建的遊戲,不買遊戲就能玩上一陣子!

 12.JPG

3D顏射: 拍完人臉(仇人佳 XD)後,它會在畫面裡飛來飛去,你的任務就是射爆它!

 13.JPG

再來是Mii ~ 這好像是Wii就有的功能,不過我沒玩Wii,不過我還是試著去作了個自己的角色 ~ 恩...

比我本人帥

 14.JPG

有了Mii的角色後,就可以來到Mii廣場,這也是這次3DS一個很棒的功能:擦身而過!!!

 15.JPG

只要無線網路功能開著,在路上遇到擁有3DS的玩家,兩台3DS就會互傳資料,可以藉此得到一些小禮物或小道具!

這是上禮拜去地下街晃一圈的成果! 後面就是擦身而過的朋友,這功能真的讓人每次擦完準備開機前都有很大的期待!

但是千萬不要走在路上跟別人說:不好意思,可以借我擦一下嗎......

 16.JPG

最後一個遊戲也是我開機後玩最久的,AR卡! 這次任天堂就送了6張AR卡...

它的功能...恩 簡單的說,就是一張卡,拍下去後會跳出東西....

 17.JPG

就像這樣! 林克卡放在桌上,3DS晃過去,林克出現!!!

 18.JPG

可以看到,角色是憑空出現的!

 19.JPG

這個功能就能拍攝出很多創意照片 ~~

 20.JPG

馬力歐飛過海賊王 ~~

 22.JPG

皮克敏!

 23.JPG

下面這些就是3DS實際拍攝出來的照片! 畫素不高! 但創意滿點阿!

另外一題,這些照片如果在3DS上看,都是有3D效果的!

  25 (2).JPG 25 (3).JPG

 25 (4).JPG 25 (5).JPG

 25 (6).JPG25 (7).JPG

最後來個小花絮,當天決定入手後,店員在幫我貼保護貼的時,另一個女店員居然拿了一個小禮物給我...

Toro貓 !!!!!! = =+ (大姊! 你居然拿敵陣營的吉祥物給我!!! 應該拿馬力歐大叔或林克的阿!!!!!!) 

30.JPG

 31.JPG

 32.JPG

不過還滿可愛的啦 XD

25.JPG 

最後我只想說:3DS真的太屌了!!! 雖然目前遊戲不多,但相信之後會有越來越多可以搭配3D功能的創意遊戲出現!

果然只有任天堂能超越任天堂!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efish5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