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肥這個詞,不知道已經出現在我生命中多少次了....

每次過完年,除了年紀大了一歲外,體重也跟著上升一個檔次!

學生時期還能打打球運動運動,所以體重還能維持著一個穩定狀態。

但是從當兵開始,不知道過太爽還是怎樣,體重居然直線上升 XD

(都怪學弟每次收假都打一堆雞排奶茶 = =)

當完兵後,體重上升了10公斤....1年胖了10公斤!

後來找到工作,遇到小蝸,當下就下定決心只要瘦10公斤下來就追她!

當時靠著下面這台腳踏車 X-Bike,開始減肥的計畫

慢慢的瘦了7公斤,不過我和小蝸的感情卻快速升溫 XD

還沒瘦到10公斤,我就脫團了.......

CIMG1710.JPG   

和小蝸在一起後...

你知道的,戀愛中的情侶總是沒辦法克制,出去就是吃吃喝喝 ~

結果我和小蝸就一起這樣胖了6、7公斤 XD

小蝸的肚子也越來越大了....為了我跟她的清白....

今年! 就是今年,我跟小蝸都知道不能在這樣下去了!

是該好好督促自己減肥了,不只是為了體重,也為了健康。

 

很幸運的,現在有一群願意一起運動的同事。

下班後會去運動場快走加慢跑幾圈,回到家有時間在踩踩腳踏車,

目前體重是沒有再上升,不過也沒啥下降的跡象 XD

希望至少能瘦到跟小蝸剛在一起時的體重.....

這是剛在一起沒多久的照片..很明顯看出下巴還是有線條! XD

DSC04080.jpg 

至於現在的兩人的狀態...

12.jpg 

因為實在太胖了,兩個都不敢見人.... (迷之音:兩張照片怎麼看起一樣胖阿 XD)

不管啦! 反正減肥之路,正式開始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efish5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